Thursday, January 15, 2009

陌生

说真的好怕这种陌生感觉.
有可能我比较害怕分离, 因为分离足能让一对更本认识的人变的毫无关系.
从无话不谈演变成无话可说,从爱变成恨,从认识变成陌生人.
想要保持联络,又担心对方的想法及他那冷淡的态度.
有可能已习惯别人的疼爱,所以当有人对自己冷淡时,会觉得很不好受.
从小到大,从没试过被人大声呼喊过.最想不到的是自以为很疼爱自己的某人竟然会这样对待自己.
根本与这一颗心是很靠近的,不知怎地变得深不可测,完全陌生及已不能再透彻那颗心了.
想起真的是有些心疼,为什么会变成这样?
以前的我会转牛角尖,想要知道答案.
可是现在的我已不会再追求答案,就算知到了答案又怎样? 已定为事实了,为何又要再自我伤害呢?
也许已经看透一切吧!答案已不重要, 最重要的是我已学会放下, 往前看了!

1 comments:

ADWiN said...

哈哈... 恭喜恭喜!
你學會放下了。
學會放下,其實不簡單!
需要說服自己,催眠自己...

過去就讓他過去吧...
或許還有更美好的在前方等待著您。
加油吧!

不要做讓自己受傷害的事。
與其傷心的過,何不選擇比他更開心的過。
嘻嘻。